TieriQ

onkm/JO

【2017.9.8小剧场】赤司&利威尔篇

♠️人设请翻主页
♠️赤司&齐木+夏目&利威尔篇走@棂云有梦_SuKy 主页
♠️没有cp满天私设纯属娱乐,开心就好ʕ •ᴥ•ʔ











夏目贵志非常头疼。
相比起与争端复杂立场难择的除妖人相处,他更宁愿应付各种各样或是真挚善良或是居心叵测的妖怪,而比起调解自家两个见面就掐的弟弟,他倒开始觉得那群麻烦的除妖人好像也没那么麻烦了。
说起来是怎么回事来着?
在迎来赤司之前,家里只有自己和利威尔,那时候的日子简直能称得上是太平…不,说的严重点,大概算的是太平到了有些尴尬的地步。
如果不是因为那次……
啊啊扯远了,总之这两个人第一天见面的画风就完全异于其他另外三个人。在夜斗到来之前,家里的厨师一直由利威尔担任,夏目至今还记得那天利威尔提早回家忙活了一桌子的菜,自己在一旁帮忙打下手,虽然他嘴上不说,但心意都放进了行动里。即使相处的日子不算太久,他的脾性也是基本摸了个透。
根本就是表面冷漠,内心非常温柔的人啊
这么想着,不由自主露出笑容的大哥,就在一分钟后用怀疑人生般的心态反省自己是不是高兴的太早了。
…………
“所以那天是二哥给赤司开的门?”
“嗯,是啊,然后他们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具体发生了什么,他们谁也不告诉我,大哥也没跟我说过。”夜斗啪地一声扣上装着咖啡果冻的盒子:“今天不能吃了哦小楠,这已经是第三个了。”
齐木:“………”
夜斗笑得非常温和,带着没有一点商量余地的口气,齐木在心里默默放弃了抵抗,转眼看见厨房里的夏目正拉开拉门看过来。
夏目:夜斗,菜我洗完了,你可以过来炒了………
夜斗起身的瞬间危机感便一秒席卷全身,齐木甚至还没来的及抬腿,已经和楼梯上下来的赤司对上了眼。
齐木:………(他怕不是真的有超能力)
赤司:呀,楠雄,又在吃咖啡果冻?
齐木:………
赤司(笑):招呼都不打一声的,可不是对兄长的态度吧?
齐木:赤司。
赤司:………你应该叫我三哥…或者征十郎也可以。
齐木:赤司。
…………#
赤司:………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你说清楚,即使我们长得像双胞胎有个共同的爹而你也确实是我弟弟,我的命令也是绝对的。
真是奇了怪了,这个弟弟到底可爱在哪里?连利威尔那货都能这么夸他!
齐木:………
两个人间的对峙没能持续几秒,因为刚被从脑子里点了名的人突然开了房门……带着刀。
利威尔:赤司征十郎,你刚才管谁叫'那货'?
赤司:哈?这有你什么事?我刚才可是在跟楠雄说话。
利威尔:我管你刚才在干什么,平时端杯牛奶就算了,今天本来心情就不怎么样你还偏要自己撞上来,再说齐木你和他有什么好说的?八成是又犯病了吧。
赤司:利威尔,这回可是你先挑衅我的。
利威尔:那也是因为你先招惹我。
赤司【掏剪刀】:那看来我也不能对你客气了。
齐木:………

那一天,夏目贵志回想起了三年前,在他还天天为自家的房梁提心吊胆的时候,被两个武力值爆表的弟弟险些弄塌的房梁。
然后他从厨房一跃而出。
夏目:喂喂喂你们两个住手!又出什么事了!
赤司:利威尔挑衅我。
利威尔:是他先招惹我的。
齐木:……
夏目:…我拜托你们考虑一下别人好吗!万一把房子拆了怎么办!
夜斗:可以让小楠修……呃你们继续我接着做饭了。
夏目【看向齐木】:楠雄你…没干什么吧?
齐木:只是对二哥用了个强制以心传心,把赤司想的告诉他了。
夏目:= =|||…算了先别管那个了快阻止他俩!我可拦不住他们!
齐木【转向厨房里的夜斗】:夜斗哥,两个咖啡果冻。
夜斗:我刚才说了不行!你今天都…
齐木:………
夏目:!!夜斗你快给他啊!
夜斗:不是大哥,他今天已经吃了三……
刀刃相撞的声音和夏目的呼声一起冲进厨房,惊的夜斗差点儿手一抖往菜里多加半勺盐。
夏目喊的是:别管了赶快给他!!!!!
夜斗:给给给盒子里的都是你的快让二哥和三哥住手吧!!!
齐木:……【^_^】
利威尔&赤司&夏目:………

—————————————————————

打开门的一瞬间,这位初来乍到的新弟弟就给利威尔留下了“不讨自己喜”这一印象。
且不论他这一头发色张扬刘海个性的发型在自己看来有多么扎眼,他的姿态,眼神,以及整个人散发出的气场,都完全不是见到夏目时,那种平和舒服的感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气场,渗透于个人举止言行和处事方式,用于被他人感知,相对于他人来说或强或弱。当受到更强的一方压制,气场较弱的一方会本能的感到畏缩或拘谨,由此对强的一方产生服从敬畏的心理。而若是气场相同,则极有可能变成两个极端,成为非常合得来的拍档,或是互相看不顺眼的对头。后者即是一山不容二虎的道理。利威尔自认为在这一点上自己属于强者,而这位赤司征十郎也绝非弱者,非常遗憾…利威尔的第一印象判断便认为他们属于一山不容二虎的情况。
而在这第一印象上,利威尔与他这位新弟弟简直是默契十足。
相较于夏目和自己,赤司同样长着一张俊朗的面孔,不过完全异于夏目的清秀温和,他的五官端正线条凌厉,尤其是眼神,满溢着自信与不可违抗。与生俱来和后天素养培养出的气质无法改变,几乎一眼就能被看出来是个不折不扣的贵族家少爷。
而他利威尔生平最看不顺眼的就是那些个贵族。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除了以上种种看不对付的理由外,这个弟弟和自己有着更明显的身高差。
利威尔不知道在自己满是嫌弃地在内心给赤司做着第一印象定位的同时,还站在门外的赤司也正做着同样的事,如果说利威尔对弟弟的第一印象是叛逆耍酷的小鬼,那赤司对这位哥哥的印象便是极度不可亲近的麻烦兄长。
不过比自己个子矮这一点,倒是能给加点印象分。
两人就这么干瞪眼相对无言地在门口站了快有一分钟,利威尔没有自我介绍和欢迎,赤司也没有自我介绍和称呼哥哥。直到久不见动静的夏目过来,才算是把这新成员迎进门。大哥在一头雾水但一秒读懂气氛的情况下介绍完了自己和利威尔后,还不知道自己将自此开始头疼弟弟们的生活。
“喂小子,”站在门侧的利威尔冷冰冰地开口,“不称呼我哥哥就算了,你刚才那是俯视我了吧。”
几秒前与他擦肩而过的弟弟转过头来说了一句:“那我该怎么看你?”
……
仅仅是因为刚见面时认为对方与自己气场相斥的原因自此之后一言不合就掐这样的理由连夏目都是过了一段时间后才知道,自己当时是什么反应已经不记得了,他只记得自己为他们这点掐架理由倍感复杂的心情,以及那天若不是对这两位一触即发剑拔弩张一副不上房揭瓦不罢休的弟弟们百般协调无果后连一向温柔的自己都真正发了飙,自家的房梁必定不保的心有余悸。
……直到又拥有了另外两个弟弟的如今,他们也一如既往,唯一一点值得庆幸的就是,现在就算真被拆了房,也可以交给楠雄解决。
只要能付出昂贵数量的咖啡果冻的话……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